麋鹿橉

北极
缓更 缓更

【藻晴】某论坛体小甜饼(三)

接前文(二)
吭哧吭哧写 ooc有
阅读愉快:D

【杂谈论事】〈我觉得,我舅舅,喜欢我〉

32L 十七年蝉鸣
潜伏很久被楼上炸出来了!
听楼上这语气,感觉是知道些什么。
不探究楼主的身份,可以稍稍猜猜舅舅的吗?
本板块也是有八卦之魂的,楼上快私信我!

33L 路人皆知
唉,大家都好冷静啊。
要这么想,本板块【杂谈论事】,平日里讨论的都是一些严谨的学术和实战技巧(比如说如何打败大江山鬼王什么的,虽然看着就很扯),好不容易有拿得出手的甜饼去拳打脚踢隔壁板块,就被大家用理智的冷水泼灭了吗??
还有,我没看错吧,29楼的舟子朋友,你的建议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的啊?!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划掉楼主装作没看到吧)。
身为本版活跃分子毅然决然地把注全押在“能成”上了,沙发君,让我们共进退!
另外31楼看到我的目光了吗,你懂得的吧!我也想知道啊!

34L 萝卜白菜我都不爱
直觉告诉在下,本帖即将掀起本版年度腥风血雨。
依旧吃瓜坐等~
31L私信带我一个啊!绝不外传!

35L 千蝶坠
萝卜白菜朋友,怎么能说是腥风血雨呢,应该是春日里浪漫的樱花雨~
鼓掌庆贺本版迎来春天!!!
顺便31楼私信加我加我啊。

36L 我可能上了辆黑车
?大家怎么都开始学楼主一样互称朋友??想听楼主你再叫我一次黑车朋友~
这真的是我回复得最勤快的帖子了……殷切期盼楼主回来解答我们的疑惑!

37L 剑舞
等等,楼主明明是来寻求帮助的,怎么变成大家在这里坐等故事了?
看得出来楼主真的是很苦恼啊,打不过还说不过……
不过楼主,先不去纠结他是否真的喜欢您,冒昧提醒一下,如果是真的,您要如何应对呢?

38L 起源于枫林
37兄,这事还没谱呢……
说真的我觉得大家甜过头了,说不定真的只是楼主错觉,毕竟用长辈对晚辈的关爱这一角度来看待上面的黑夜山事件,也说的过去啊。
唉,还是等楼主回来大家再想想办法吧。
要不楼主,你就习惯这种相处方式吧,这位听起来确实是这样的性格。

39L 匿名用户345816(楼主)
抱歉,看来是我给大家造成困扰了。
本人也是非常的苦恼,但看得出来各位都是一番真意,在此先谢过诸位花时间来听我的牢骚了。
先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吧。
咳,看来是开始就忘记说了,本人男,就只是普通的阴阳师,也请大家不要去猜测我的身份……毕竟发这种帖子来求助还是比较,怎么说呢,比较尴尬。
被正主知道就更糟糕了,我恐怕会无地自容找个深山隐居终老的。
有些朋友在猜测我舅舅的身份……关于这点我觉得你们是猜不出来的,因为他对我的态度,与对其他人相比,着实不同。
这也让我苦恼啊。
另外,我最近确实在认真学习功课,专攻防御类符咒。

其实还有一件事,是我怀疑加深的推力,还是一并说了罢。
前几月七夕节,由于我的式神中有好多小孩子,自是办得很热闹。
诸位应该都知道,七夕节,就是要写心愿诗笺往竹枝上挂的。
那日,我的一些朋友,再加上式神们,包括我那舅舅都在,就各自写下愿望挂上去。
庭院的竹上挂了很多各色的诗笺,乍一看是很美不错……
看了看大家的愿望,都是很纯粹很有趣的,像什么“变得更强”、“长高”、“很多桂花糕”,看着就让人心头一暖。
然后,怪我多管闲事,怪我好奇,居然往我舅舅写的纸笺上瞟了一眼,好吧,很清楚的,他那张水蓝色的纸笺上写的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是我的名字。
我当时……怎么说啊,就非常非常惊讶。但还是十分敏捷地把头偏开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天知道那时候我心里是如何的惊恐!
我,自己解读了一下,可能是没写完吧,说不定后文是祝我身体健康什么的呢?
可是,这还不够让人误解吗?

居然都说到这了,其他事也说说吧,一个人闷在心里挺憋屈的。

本人,有个特殊的习惯,每次就寝前会把束发用的发带垫在枕头下,毕竟这种小东西实在是很容易丢。
然后,某天夜半,派出去执行任务的式神出了点意外,中途匆忙归来,还受伤了。
我自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式神受伤的,就立刻起身,帮忙治疗,还要查探背后的始作俑者,顺便联系同僚接替任务,总之,一时间庭院里大家来来往往,都很忙乱。
我也没空整理自己的头发,哪想到我舅舅很自然的用发带帮我束好了发,就在我伏案写文书的时候……
那时候没怎么注意,等到一切都处理好,可以回屋内睡一个囫囵觉的时候,一摸发带,我才发觉不对劲。
冲过去一翻枕头底下,果然,空空如也!
诸位,能懂我的感受吗。我觉得,这种生活中很小的细节,一般人是不怎么注意到的,毕竟是我自己的房间。当然也不排除我舅舅直觉敏锐,一找就找到的可能性吧。
或者说,他也习惯把发带垫在枕头下?
还是说,他这样的大妖怪要找一样小东西其实非常的容易?
难道是,其实他翻翻找找了很久,找到后又把一切恢复原样?
先写到这里,各位能帮我出些对策了么?
我还是会认真回答有关问题的,谢谢了。

40L 三千万贯
!前排捧脸!
朋友们,不用组织了吧,直接开始队形算了。
我先来,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41L 萝卜白菜我都不爱
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天,真的是春日浪漫樱花雨。
服了服了,建议楼主把标题改成〈我舅舅喜欢我而且多次直接/间接表白我该怎么办〉
对此我的建议是:从了。

42L 路人皆知
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先队形来一发!
这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求助贴吗?
我觉得这是披着求助皮的秀恩爱贴啊??
本版,何止是春天到来,感觉直接走进了婚礼现场……还是四面八方放礼花的那种!
楼主啊,这还需要我们分析吗?我感觉你心里其实已经有谱了吧。
我居然从楼主舅舅这里学到了超级表白技巧,不愧是超级大妖怪……

43L 通灵符咒快打折
噫!激动得我又买了一打通灵符咒!已经不管这鬼东西死贵还不打折了!!
天,除了诗笺表白,还有日常束发的小细节,不能再甜了^_^
忘了队形了,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还有还有,楼主还在为自己找各种借口和推测来自我开解,真是有趣啊。
其实是祝身体健康什么的,他也把发带放枕头下什么的,还猜测是翻乱之后复原的……楼主,别自欺欺人了吧?!
答案不就摆在你面前吗!

44L 我可能上了辆黑车
只有我在注意楼主的性别加长发吗…………
可爱的楼主居然是个男孩子´_>`
落差幻灭。
心碎成一片片的了。
但还是,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45L 叮
黑车朋友?思想不要这么闭塞啊!男的怎么了?
啊,长发的俊俏阴阳师,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了!话说我身边的各位阴阳师同学都是规规矩矩的短发鸟帽子,看多了视觉极易疲劳……好想看楼主长发的样子!
对了对了,队形: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我最近学习的是召唤符咒!前几天召唤出了天邪鬼青…
跟楼主还有一大段差距啊,关心式神的楼主好负责好温柔啊。

46L 我可能上了辆黑车
咳咳,抱歉抱歉。我不是因为对两个男的有什么偏见,主要是一开始内心以为楼主是女的,而且是很可爱很天然的那种,甚至内心都想象出楼主的形象了。
然后突然听闻是男的,难免会有点落差,不过谢谢叮朋友提醒,抱歉啊楼主,我没有恶意也不是反对,您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抱歉了,这里还是很喜欢您叫我黑车朋友的!
加上队形:楼主,你舅舅,确实,喜欢你!


47L 墨鲤
照例来整理一下信息。
1.楼主 高级阴阳师 长发 自立门户 拥有自己的庭院 式神众多 曾接任黑夜山等多个紧急悬赏
2.楼主舅舅 大妖怪(目前还不知道实力深浅)擅长化形 性格存疑
啊,到这里估计厉害的已经猜出来了吧。
劝楼主谨慎行事,真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位不好惹。
至于您标题中的那个问题,估计已经不需要我们来解答了。

48L 酒冷灯青
唔,有趣有趣。
如果是那位,何止是不好惹,是难缠啊。
楼主,结果出来后,无论是好是坏,都请同我讲讲吧。
与我分享怪谈,是有报酬的哦。

49L 生命针女我的爱
Σ(っ °Д °;)っ等等,为什么大佬们都一改欢乐的语气啊?怎么了吗?
大佬们不要打哑谜好吗?究竟是哪位啊,这里一介小妖跟不上节奏了,等等我啊!

50L 舟子半息
看来47/8楼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如果是真的,在这里奉劝楼主一句,人与妖终殊途,还望楼主三思而后行。
如有需要,可寻我帮忙。

51L 匿名用户345816(楼主)
多谢大家奉劝,怎么说呢,我现在心里很乱,可能,可能真的是这样。
要么就是他又在戏耍我……
罢了,我会好好静一静,暂时不会再写别的了,但各位的建议我还是会留意的。

52L 十六折扇
这是什么展开和转折啊?感觉在坐过山车,现在是疯狂下坡路线吗?
各位大佬口径一致,能不能说一下啊,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好难受,这里真的很担忧楼主,拜托,有没有谁能好心告知下情况……
楼主别走啊!

53L 某有九命
啊,舟子朋友你想干嘛?听出了棒打鸳鸯的可怕语气??
感觉楼主整个人都手足无措起来了,好心疼。
不过我们在这里吃瓜听故事,恐怕真的很难去设身处地的想吧。
舟子朋友说的人妖殊途,真的挺沉重的。
唉,不管怎么说,希望楼主好好的。
各位也别深究正主了,要不让这帖子沉下去吧。

54L 十七年蝉鸣
不!!八卦之魂怎么能就此打住!
楼主,事已至此,不要只听别人怎么说啊,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内心怎么想。
楼主,看你写了那么多相处的细节,你难道还没发觉吗,你也在,一直,注视着他啊!!!
别啊,不要就此打住啊!

55L 通灵符咒快打折
对啊,楼主,别消极对待啊??
这里攒着一大把通灵符咒干着急,不知道怎么帮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啊……我们不要小甜饼了,只希望你好好的……

56L 青崖蛇信
54楼莫名燃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啊,都说是大妖怪就随便猜猜呗,先从厉害的猜起……
不就是那三巨头吗,酒吞童子、玉藻前、大天狗啊。

56L 一切都是我的错
?楼上,这么大胆的吗?
这么明晃晃的就把名字都写出来了?
本版对他们的隐称可是:天邪鬼王、九条尾巴的那个、大田狗哇!
不好意思,看本帖气氛沉重娱乐一下。
要抱头逃跑开始亡命天涯了,刺激。

57L 酒知晓
这还需要我一个个发私信吗?
得了吧几乎都要猜到了,不就是那个吗!
楼上很有牺牲自己娱乐大家的精神,佩服了。
唉,那位总是大摇大摆来拿走我的酒喝,让我很苦恼。
祝福楼主吧,我觉得他是真心的。

58L 路人皆知
什么啊楼上!你不还是没说清楚吗??
就不能直接点痛快点吗!
这里快急死了,好担心楼主做什么后悔的事啊!

59L 生命针女我的爱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没想错的话…………
57楼口中的“那个”是不是……56楼调侃的“那个”啊??

60L 萝卜白菜我都不爱
……九条尾巴的……那个……

61L 小心驶得万年船
……喜欢化成女相的……那个……

62L 特意注册小号来回复
……超级厉害超级俊朗的……那个……

63L 玉藻前
叫我?

你发带放哪我会不知道?
你偷偷看我的诗笺我会不知道?
你写这种帖子我会不知道?
小鬼,还是没怎么长大啊。
下次可以当面来问我,不对,我现在来找你好了。
等着,不许隐居深山,不许逃跑。

64L 叮
…………各位,还有敢说话的吗?
救命,哪怕光看这文字我就瑟瑟发抖了,我真是没用的阴阳师。

65L 通灵符咒快打折
普通人不太懂??这位是很厉害很厉害的那种吗?
我只是担心楼主啊,希望这位舅舅能温柔的和楼主说清楚,感觉楼主是一个在感情上十分胆小的人……
不要欺负楼主啊!

66L 我这是小号
真名注册……服了服了,不愧是超级大佬……
楼上对楼主是真爱吧,居然敢这么和玉藻前巨巨说话……
楼主,自求多福吧。
我们永远是你的小号后盾!

67L 千蝶坠
我错了,这真的是腥风血雨……
楼主,您还会更新吗?我们等您处理好一切再说,无论是好是坏,都要告诉我们结局啊。
除了希望楼主幸福我真的没别的好说了。
楼主这么温柔的小天使,我也要怒吼一句不要欺负楼主!

68L 吼啦吼啦抢沙发
楼主跑啊!!!!
我来带你跑!!
不管了不管了九条尾巴的是很厉害但是不要强迫楼主啊!

69L 三千万贯
啊?大家对这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感觉这位……只是大妖怪不是大凶神啊?
前几天看到他和楼主在鬼街的赌坊,还在教楼主花扎怎么打呢。
估计这次去找楼主也会好好说的吧。
来来来开盘了,赌楼主会不会答应,各位要冷静啊。
稳住,我们能等到甜饼!

70L 酒知晓
说起来,那位来拿我的酒,似乎就是送给楼主喝的?
可恶,本人辛辛苦苦酿的酒就被他用来讨好楼主,我气。
但我也打不过他……楼主,我也要学防御符咒!

71L 握紧我的小小伞
回复69L:我赌不会。

72L 三十三外明月夜
?为什么71L那么笃定?
我赌会好了~

73L 青行灯(管理员)
由于某些原因,本帖禁止回复。
就此封贴,敬请谅解。


暂时写到这里,接下来就是现实中的翻牌说清啦,蓄力中:D
写论坛体果然很开心,某些帐号是有原型的,不过差不多都是R/SR级hhhhhh觉得大家开着马甲混迹这种论坛实在是非常可爱。

下篇好想写荒晴∠( ᐛ 」∠)_

评论(4)
热度(162)

© 麋鹿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