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橉

北极
缓更 缓更

【藻晴】某论坛体小甜饼(二)



【杂谈论事】〈我觉得,我舅舅,喜欢我〉

前文在(一)

分段一条条发终于可以发上来了:P搞不懂乐乎的检测系统

食用愉快 ooc有


24L 匿名用户345816(楼主)
回来了。刚刚正饮着茶我那位舅舅又来了。可惜了我的好茶。
真的,还是请各位莫要再打趣我了,我是真的对这位没有办法。
我觉得我也算是通晓世故且能巧妙斡旋的阴阳师,对待时而揶揄构陷我的同僚也好,怀有恶意欲置我于死地的妖物也好,我都能轻松应对一二。所以,各位千万不要以为我是天然或是可爱(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么形容)的人。
既然诸位还想知道一些事的话,倒是可以挑一些来说。看完希望各位能认真帮我解决烦恼,让他不要再纠缠我。

其实一开始与他相处,我是真的没有往这方面想,所以楼上各位质疑,我也是接受并且理解的。

真正教我察觉不对的,恐怕是那一次深夜接下了一个悬赏,一个孩童突然走失,我自是要去帮忙搜寻的,然后他依旧执意要与我同去。

由于事出紧急,我没有办法也就答应了,他也施施然化为了绮丽的女子形态。

这件事情不仅紧急,还很诡异,查探了一番现场后,经验告诉我此事不简单。

不知道诸位有没有听过黑夜山的异闻?那日去查探一番,发现确实是险极。

四处遍布的妖气陷阱不说,居然还有咒灵,说来也惭愧,那日我心急,不小心染上了一个小诅咒,小腿也不慎割伤了。

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毕竟平日里凶险的事多了去了,小小诅咒日后再说,还是寻到那个孩子要紧。

但是他不这么想,看到我受伤又染上诅咒,他几乎快急疯了。说真的,我第一次见他这么,怎么说呢,这么紧张。

毕竟是一方大妖啊,平日里看他波澜不惊的样子惯了,那次如此,着实吓我一跳。

我同他说,没事的,找到孩子之后回庭院再说。好吧,他不肯。

我确实争不过他,他把我拉住,我真的挣脱不了,想来也是后悔,当初学艺时应该再努力一点的。

更过分的是,我真的只是小腿受伤啊,他却,他居然把我搂在怀里,然后抬起我的小腿为我包扎。

真的,真的太尴尬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尴尬。诸位,别说他那时是女子形态,哪怕是平日里的男子形态,我也无法忍受!

我堂堂阴阳师,再怎么说也是名扬一方的那种吧,他就不能稍稍注意一下场合吗?

而且,更让我惊讶的是,他所拿出来的替我包扎的,是某日我借他的丝帕。

说是借他,我也没指望他还我,因为是不可一世的大妖怪啊,谁会想到他居然会把它洗好而且贴身携带……

他看起来也不像是喜欢收集丝帕的人吧。

就这样尴尬地强制包扎后,他终于放开我了,我赶紧迈步离他远些。

好吧这还不够,他又把我抓回来说是要把我身上的诅咒往自己身上引渡。

这怎么行?这是我接下的悬赏,诅咒也是因为自身失误而起,怎么也说不过去。

但是,各位,我打不过他,真的,我妥协了。咒印引渡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头一次萌生了要重新拜师学艺的想法。老师,我真的后悔了,虽然我没有像14楼的叮朋友一样罚抄过符咒,但我真的好后悔当时老师没有对我如此严格。

不然我也不会打不过他……也不会做出如此有违阴阳师准则的事……

后来,还是在他的帮助下,那孩子被顺利找到了。

但是,就是在那一次之后,我才开始注意他对我的态度的。

算了,先说到这吧,要去温习功课了。


25L 吼啦吼啦抢沙发

我去!!!原来是这样才让楼主产生这样的疑惑!

说真的,我也快要被迷惑了。

毕竟,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大妖在楼主受伤后的紧张姿态,简直是超级大反差!

来来来开盘了,我赌是真的,楼主,他喜欢你~


26L 通灵符咒快打折

天啊!好甜啊!楼主,你心里不清楚吗?丝帕啊丝帕!这不就是平日那些话本里的定情神器吗?不然堂堂超级大妖怪为什么要小心翼翼地洗好珍藏啊!楼主别怕,就从了吧!!

还有,我又买了很多通灵符咒,永远等您~


27L 叮

嘿嘿被楼主点名了。

什么啊抄写符咒这么糗的事有什么好羡慕的……

不过紧急悬赏,还有夜闯黑夜山,楼主看来是非常厉害的阴阳师吧!式神也很多的样子,真是了不起呢!

哪像我还抱着《符咒入门》、《快速画符一百招》瑟瑟发抖。

这样的楼主都打不过的大妖……究竟哪位啊。

不过想象一下包扎的画面,心疼楼主三分钟。

楼主真的去温习功课了吗?真努力,我突然也有学习的动力了!

后面还发生了些什么,还请楼主说说吧。本版这帮八卦狂魔,不再听点厉害的是不会为您出谋划策的。


28L 我可能上了辆黑车

看到这……

我再冒昧问一句楼主的性别?

厉害的阴阳师里,女性不多吧……

求大神缩小包围圈!楼主和舅舅实在是太可爱了!没错,可爱可爱就是可爱。

我要说三遍!


29L 舟子半息

各位,还是冷静点吧。

看楼主匿名,就知道楼主并不想让人知晓自己的真实信息。

还是尊重楼主自己的想法吧。

如果楼主真的很想摆脱这位的纠缠,大家还是会真心实意的帮忙的。

我认为,还是敞开来说清楚的好。

直言自己不喜欢过分的玩笑和接触,说开来后不定还能保持交好的关系。

这位应该是楼主母亲的义兄吧,能如此关心楼主,着实是楼主之幸了。


30L 某有九命

同意楼上前半段看法,还是不要过分深究楼主的身份的好!

不过后半段我倒是不怎么认同。

哎呀,堂堂大妖怪,有点自己的行事风格是正常的,可能这位平日里对待其他人也是如此吧。

我也见过某爱宕山之主戴着奇怪面具乱晃的呢……

如果照楼上说的那么做,多伤人啊!毕竟此之种种,不难让人看出这位的赤诚之心。

还有,万一呢,万一是真的呢!

楼主,懂我的意思了吧,大家还是敲碗等您再多说点,27楼的朋友实在是深谙本版风气。

不多说点的话,我们是不会帮你的哦!


31L 酒知晓

啊,来晚了!

居然有这么有趣的事。

不过这位大妖,倒是让人觉得熟悉。

不知是不是那位?


评论(5)
热度(135)

© 麋鹿橉 | Powered by LOFTER